close

fasciner102702.jpg 

 

哇~突然發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@ $ 430 / 6 吋

Avril身邊超級多十月份生日的朋友呢!!

當然在法喜妮的Avril我^^就訂了二個漂亮又好吃的蛋糕唷

****************

這一個蛋糕是一位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喜歡的↑

Avril自己有吃,吃起來不會太甜喔!! (打死不吃太甜太鹹的我)

內餡是櫻桃餡,外表也加上了馬卡龍~好豐富^^

 

fasciner102701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 $ 430 / 6 吋

這一顆是Avril最重要的人生日喔~ 因為壽星喜歡吃酸甜的東西

所以Avril特地挑了一個蛋糕是這樣的口感~

還沒吃^^Y所以期待吧!!!

fasciner102701_2.jpg 

再進入冷的節日裡頭,送上Avril最真摯的祝福

給Avril不認識及認識的十月生日的你(妳)

生日快樂^-------------------^

* 親愛的你  沒有這一天  我該怎麼辦

   感謝上帝有了這一天  也因此讓我有了你

   送上我最溫暖的祝福   和你說一聲

   生日快樂 ~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sc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